布加拉提出质疑

霍尔马吉欧的浪漫情人,背景图来自@C12H22O11

朝颜


爱手人士吉良吉影❌每日一死嗲菠萝

是平淡日常的开端。

可能以后有空会多写一点他俩的日常,今天这个应该算脑洞大纲???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主要是今天看着自己刚刚做完美甲的漂亮小手有点高兴就写了……不知道吉良看手的时候是不是一样的心情。只想出了这些,想到就啥写了啥。


非常感谢您的观看!














DAY1


这是吉良吉影第一次交上男朋友,或者说,沉迷于一个男人的手。


现在是和新的恋人共进晚餐的时间。

“哦?你这么迫不及待吗,所幸的是,这是在家里。这样索吻,可不是好的餐桌礼仪。”

“但我是个浪漫的男人,稍微满足你一下吧。”

鼻尖挑逗般地顺着那涂着玫粉色指甲油的指尖,绕过手指根部的腕掌关节,划到散发着薰衣草香气的手腕,吉良深吸一口气,真没想到,这个精致的男人会在手腕喷香水。

“你可真是擅长取悦我,我们只是第一次见面而已。”吉良在手背上落下一个吻。“是一期一会,是命运的相遇。”

掌心还留有余温,他伸出舌头探索着恋人曾经的生命轨迹,口水顺着细细的掌纹滴落在餐桌上。舌尖越过指缝,品尝着这手柔滑的皮肤,薰衣草护手霜尝起来有些苦涩。

吉良最喜欢的是指尖,以及绘着彩绘的指甲。甲油胶有厚度,会从指甲上凸起来一块,在敏感的舌尖上勾引出奇妙的触感,是各位美人的个性所在。


虽然是自己送上门来的猎物,独自旅游的外国人吗?无所谓了,亲爱的……你叫什么名字来着?不过这也并不重要,嚯嚯……你只要知道我爱你就足够了。


明明是个男人的手,居然会这样精致。玫粉色的指甲油,只有真正的冷白皮才敢驾驭这样的颜色,他想起办公室里有个大妈涂的就是这个颜色,简直就是狗屎上长出的毒蘑菇一般恶心。指甲的边缘处理得当,没有死皮也没有因为皮肤失水而留下的细纹。每一个骨节都恰好地被雪白的肌肤所包裹,掌心捏起来就像猫咪的肚子,不过明天可能就没有这么好的手感了。

 

DAY2


“我叫做迪亚波罗,你要记好。”

吉良下班路上,一个男人站在小巷的阴暗处,伸出手拦住了他。

“噢,是吗?”

吉良看着那手,有些惊讶,那和昨晚共进晚餐的爱人一模一样。

“双胞胎吗?什么时候发现我的?”吉良的指甲又长长了几分。


KILLER QUEEN!


爆炸声过后,这男人也只剩下一只手。是和昨天那只一模一样的手,吉良不会看错。不管是指甲,皮肤,骨节还是薰衣草的味道,都在大声告诉吉良吉影,这是同一位爱人,或者说,爱手。


DAY3


吉良吉影33年来第一次失眠了,喝牛奶做柔软操都无法使他安心入睡,他想就这样和他分手,但是又舍不得,这薰衣草的香气和微曲的手指勾着他的心。

他与那手十指相扣,“是双胞胎,双胞胎,这样也好,再不会有人知道他们不见了。”

所幸明天不用上班,凌晨4点,吉良终于睡着。


“不用上班,那就和这一对双胞胎约会吧~今天真是平静的一天。”

培根煎蛋,吉良吉影需要爱人做的早餐才能恢复昨夜失眠的疲惫。


门铃响了,透过猫眼,是昨天那个男人。

吉良吉影,33岁,带着昨夜失眠的疲惫,停止了思考。


当这不合常理的第三胞胎兄弟再次出现,吉良决定好好听他说话。反正是在自己家,要杀掉这么一个普通人实在是太过简单,今天晚上还想好好睡个觉。


“我叫迪亚波罗,你昨天前天杀的人都是我,请你今天继续。”

男人脱下黑色的斗篷,露出粉色的长发和精致的脸蛋。没有换鞋,绕开停止思考的吉良,径直走向家里的大沙发上斜躺着,翘起二郎腿,头靠着沙发把手

“我饿了,给我弄点吃的。”

“请你换鞋”



“你还挺会做饭的”

“我要是你手下,我也把你杀了或者辞职。或许我根本不会愿意在你手下做事超过一天,因为我不接受加班超过8点。”

“那你现在就把我杀了。”


这个男人被判处永无止尽地接受死刑,似乎是因为吉良留下了的这只手而被困在了杜王町。虽然黄金体验镇魂曲害得他死了千百回,在同一个地方醒来还真是头一回。


朝颜一般的男人,到了晚上就会死。第二天早上,太阳升起的时候,又会带着上次一死亡的记忆、还有他漂亮的手回来,对于我吉良吉影来说,真是不错的交易。


“总而言之,午夜的钟声一响,我马上就会死,请你把我的手保管好,这样我就能再回到这里”

“我不是你手下的员工。”吉良系着围裙,在厨房洗碗

“再说了,如果我拒绝呢,你无法命令我吉良吉影。”

“或许我不能,但是我的手可以,看得出来,你很喜欢我的手,对吧,你舍得吗?”





DAY10


“我还是好奇,你为什么选择我?再说了,你已经死这么多次,早该习惯死亡。”

“偶然路过而已,而且被你杀死没有什么痛苦感。如你所言,我已经经历了无数次剧痛的死亡体验,我不怕死。但是,如果能够少点痛苦,会让我心情好点。今天你继续把我炸了留下手。还有,明天早上煎蛋只煎一面就好,我突然想吃溏心的。”迪亚波罗往沙发上坐着看电视的吉良身上一倒,恰好躺进他的怀里,迪亚波罗伸出手,指甲划过吉良的颧骨,又抚上他的嘴唇,进而任由他舔舐吸吮。

“这就是一道午夜就会失效的魔法,亲爱的辛德瑞拉。”

“......”

“无所谓,反正我只需要手就好了,你的手真的很美,这就是恶魔的手吗?”

“虽然无痛苦地死去很好,只是看到我的手就会有反应吗?顶到我背了!有一说一,你真的好恶心,吉良吉影”

“是吗,我倒认为是爱情,你要是不乐意就请随意去死吧,你的手我已经收集很多了。”


“你饭做得很好吃,吃饱了再去死比较幸福。”


评论(1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