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拉提出质疑

霍尔马吉欧的浪漫情人,背景图来自@C12H22O11

朝颜 见习美术老师

就当是万圣节贺文吧!其实和万圣节没有关系,因为对于社畜吉吉来说只是普通的一天而已。其实是迪亚波罗的奇妙冒险~

是各种吉良X老板

很雷了!看了某压痕戒指广告突发奇想的脑洞。感觉也有点不太完整,因为我只有脑洞,别的我写不出来啊啊啊!(理直气壮)

写完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干嘛。遇到雷区请迅速关闭此文!!!!!


最后感谢您的观看~



 

DAY 18

 

“你是谁?为什么睡在我床上?”

迪亚波罗感觉头皮传来刺痛,不由得睁开眼睛。一个金发的小男孩站在床边,深紫色的眼睛,小手紧攥着他的粉色长发。

“吉良!吉良!吉良吉影!家里进小孩了,你管管啊。”迪亚波罗有气无力地把脸埋进枕头里,他讨厌小孩。

“你叫我干什么?”小男孩松开手,“还有,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你?吉良吉影???”迪亚波罗从床上跳起来。他看了看四周,这房间熟悉又有些陌生,他看着自己怀里的枕头,终于认清了现实——至少那个上班族不会买一个巨大猫猫玩偶放在床上。

“好吧,我马上走。”

他站起身,拨开眼前这个金发小男孩,却被他牢牢抓住,小小的脸上写满了不悦。

“我在问你是谁,回答我的问题。”

“听好了小鬼,我建议你老老实实呆着,不要大喊大叫,我这就走。”迪亚波罗讨厌小孩,这种装模作样的臭屁小孩是最讨厌的类型。

“我正在报警。”

“臭小鬼,我命令你,放开。”

 

“吉影~怎么了?怎么还不下来吃早饭呀~妈妈进来咯~”

“喂,啊,等一下”迪亚波罗已经准备跳窗逃跑,小男孩抱住他的腿,小声说:“乖乖听话,配合我一下。”

“凭什么啊?”

 

“咦,吉影,这位是?”卧室门打开,一位老夫人走了进来。

“妈妈,这位是学校里的美术老师。老师,这位是我的母亲。”此时的小男孩像是换了一个人,恭恭敬敬的为他介绍。

“噢噢是老师啊!吉影,老师来了怎么都不告诉妈妈一声呢,这样很失礼的。老师您先坐,我这就去泡茶。”

“妈妈,老师是来陪我去看达芬奇画展的。”

“啊呀,怎么好意思麻烦老师呢。妈妈不是说下次带你去吗?”

 

快点答应!不然我——小手比了个电话的手势

真是麻烦的小孩,比上班族麻烦多了。

 

“您不用客气,叫我迪亚波罗就好。您的儿子吉良吉影很聪明,对艺术很感兴趣。作为老师,我倍感欣慰。是我邀请他与我同去的,请您放心。”迪亚波罗使出他作为前热情老板的标准社交微笑。

“那么,小吉良,快去吃早饭吧。”

 

哼,你去吃早饭,我迪亚波罗这就跟你说拜拜。

 

“老师,您也还没吃早饭吧,老师也一起嘛~”吉良牵起迪亚波罗的手摇晃着,奶声奶气地撒娇。

“老师您真是太敬业了,如果不嫌弃的话,还请和我们家吉良一起用早餐。”

臭小鬼!!!!!等我回去我要把上班族的牛奶都倒掉。

 

“你别想逃,亲爱的 迪 亚 波 罗 老 师 ~”

从小就这么麻烦吗?这个变态上班族。

 

“路上小心~爸爸妈妈去公司咯,迪亚波罗老师,我们家吉影就拜托您了~”

“妈妈再见!”

 

“你装的还挺像老师嘛,虽然是个小偷。”

“我事先声明,小鬼,我身上没带钱。还有,我不是小偷。”

“我有钱。”


“这里人很多,让我牵着你的手。如果你趁乱跑掉的话,我会很困扰。”

“让我自己看展览啊!臭小鬼!”

 

达芬奇啊,想起原来我的办公室里也有一副他的画作。这小子居然对这个感兴趣,下次问问他好了,顺便炫耀一下。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唉。

他看向那个在蒙娜丽莎画像前久久伫立的人影,品位不错嘛小鬼。

吉良突然弯下腰,小小的身子蜷缩在地上。

小鬼,等等,你怎么了,不舒服?迪亚波罗推开围过来的游客,把他从地上捞起来。

 

真的看到手就BOKI了,从小就这么恶心吗?注意一下时间地点啊!只要是手就可以吗?迪亚波罗灵魂的每一个碎片都在疯狂呐喊,他恨不得把这个臭小鬼冲进马桶再也不见。

 

他抱起小小的吉良吉影,往展会厕所跑去。

 

 “你在这里等我,不要乱跑,我去给你买替换的裤子。”小吉良坐在马桶上,红着脸点点头。

 “钱给我。”

不一会儿,迪亚波罗提着买好的童装赶回厕所

“自己换好再出来。”

 

养小孩怎么这么麻烦啊,再说了普通的小孩会这样吗?吉良吉影你真的好烦。

 

“今天谢谢你,迪亚波罗。”

“恋手小鬼能不能用敬语说话?我可是大人诶。”

吉良的小脸气鼓鼓。

“再见,美丽的迪亚波罗老师。”吉良在迪亚波罗的手上落下一个吻,“你的手也很美,所以这个送你。”

他摊开手,是一只保龄球指甲刀。

“我倒是再也不想见到你这个死小鬼,衣服拿好,回去吧。”

 

“我们还能再见面吗?”

迪亚波罗没有回头,摆了摆手。


走出吉良家,迪亚波罗在别墅区漫无目的地走着,盘算着今天的死法。

“今天就选这里吧,景色真美。”

迪亚波罗闭上眼,跳下悬崖,身体急速下坠。

“一个人去死真的好寂寞,我明明早该习惯了,都怪他。”

 

说好晚饭做奶油蘑菇浓汤的,不想错过啊。





迪亚波罗在冰冷的海水里漂流,意识模糊间又感觉自己被温暖的阳光包围。

他挣扎着睁开眼,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在一间画室里,对面的人脸被画板挡住,只看得到头顶的金发。

“这次又是什么啊?”

“请不要乱动。”画板后的人说话了,他侧过身,紫色的眼瞳直直地盯着迪亚波罗。

“抱歉”我为什么要道歉啊?那不过是个死小鬼而已我可是迪亚波罗是三十多岁的成年人那种小鬼有什么好抱歉的啊!

“这样可以吗?”

“很好,这样就很完美,美丽的模特小姐。”高中生笑了,夕阳照在他的脸上,是温柔的少年容颜。

“吉良这家伙,年轻时也还行嘛。”

  

从画室出来,天刚擦黑。吉良收拾好画具,微微欠身,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

“今天辛苦了,能请您喝杯咖啡吗?”紫色的眼眸里流露出温柔而诚恳的光。

“可以。”迪亚波罗有些入迷了。

 

反应过来的时候,迪亚波罗已经被吉良带到了海边。

 

今天是满月,和傍晚的少年不同,月色下的吉良的脸更显得几分清冷。 

“请做我的女朋友,美丽的模特小姐。”

高中生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首饰盒,里面放着一枚戒指。

要是在平时,迪亚波罗白眼早要翻到天上去了。这个奢侈品移动展示台,他的手指上只带过卡地亚,就凭这种廉价货也想泡我迪亚波罗?

 

“请让我给你带上。”

“好吧,小鬼。”迪亚波罗侧过头,伸出一只手。

迪亚波罗感觉戒指内侧有些异物,切,廉价货做工就是这么粗糙。他把戒指旋出来一些。借着月光,皮肤上已经有了浅浅的压痕:K.Y

 

“是我名字的首字母,这样你的手就是我的东西了。”

高中生身后的粉色光芒若隐若现,

 

“KILLER QUEEN!”

 

操,吉良你这个爱情骗子。

 



“咔”

“你醒了?”

迪亚波罗躺在金发男人的怀里,头枕在男人浅蓝色的西装包裹的大腿上,有太阳与猫咪后颈的味道。

吉良正轻轻托住迪亚波罗的一只手,拿着保龄球指甲刀一点一点地为他剪指甲。

“吉良吉影”

“怎么了?”

“我讨厌你,爱情骗子。”

“那你今晚别吃饭。”

“我讨厌你,但是我不讨厌奶油蘑菇浓汤。”




戒指是这个: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