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拉提出质疑

霍尔马吉欧的浪漫情人,背景图来自@C12H22O11

朝颜 迪亚波罗想要普通的猫

我真的很想要KQ喵喵叫!脸蛋是小猫,身体却是大人,力速双A的大猫猫——杀手皇后。

我不会开车我没有驾照所以本文没有车车……对不起我真的写不出来,等我学习到位了可能会试着开一开,把这篇写得完整一点,这里就请大家自由发挥(土下座)。

那么感谢您的观看!



DAY 15

迪亚波罗想试试和式餐点,吉良家今天的早餐是秋刀鱼和味噌汤。

 

“吉良吉影。”

“嗯?”

“能不能养只猫?”

“我看你像猫。”

“那真是谢谢夸奖。”

“这么闲的话就去给猫草浇点水。坚持一周的话,我们就去买只猫”

“……我吃饱了”

“养猫之后由你负责猫咪的饮食起居,我的西装上不能沾一根猫毛。还有猫咪的伙食费怎么算?这样,不如你去做保险金诈骗。好主意,给你买个四亿元的人身保险然后把你丢到马路上撞死吧,就当做是你和猫两人份的伙食费住宿费……”吉良站起身,伸手收走了迪亚波罗面前的碗碟,转身走进厨房。“你考虑一下,看看买哪家,你应该有给员工上过保险吧?”

“啧,Killer Queen,出来一下”迪亚波罗仰着头靠在椅背上,对上粉色大猫的红眼睛。

咪?

“不要拿我的替身做这种无聊的事情。”吉良的声音从厨房传过来。

“是吗?”

迪亚波罗伸出手,把粉色大猫抱在怀里。食指轻轻地挠着它的下巴,“我想起来,之前在埃及的时候,旅店老板养了一只无毛猫,和Killer Queen很像。”另一只手轻轻地拨弄着KQ的耳朵。

“再说了,吉良,这只可爱的猫猫可是你的替身,你真的那么不愿意的话,我又怎么使唤得了?”

咕噜咪~KQ好像很开心,眯着眼睛,在迪亚波罗的手上蹭来蹭去。

“Killer Queen,我可爱的大猫咪,我最喜欢Killer Queen了,Killer Queen是不是也很喜欢我呀?吉良你看,它很黏我呢,还舔我的手。”

吉良不理他,从抽屉里拿出指甲钳。自己的双手的指甲在疯长。

“吉良吉影,怎么?脸这么红?”迪亚波罗侧过脸,视线扫过正在一旁剪指甲的吉良吉影。

 

 

KILLER QUEEN!

 


“真生气了啊。”迪亚波罗想着,自己这一天这么快就结束了,还好自己已经吃了早饭。他闭上眼睛,“没想到他这么容易生气,这家伙不是说自己是植物吗?”

 

皮肤上的刺痛与寒意让他睁开眼,原来只是衣服炸没了。

“喂,吉良,这可是你的睡衣,是你自己浪费钱。操,好痛。”上一秒还在他怀里温顺的打着猫呼噜的KQ,此时正抓着迪亚波罗的双手,举过头顶,把他扣在椅背上。他抬起头,和KQ对上视线,猫猫眯着眼笑。

咪~

不知道是炸弹的轻重没有控制得很好,还是出于这个男人的兴趣,迪亚波罗赤裸的皮肤上泛起点点烧过的红印。

“吉良吉影,你放开我!”

迪亚波罗大口喘着气,扭动着身体想要逃脱,身上的烧痕刺激着他的痛觉神经,也刺激着眼前这个把他视为猎物的男人。

“没用的,Killer Queen 的力量是A”

吉良解下领带,把迪亚波罗双手绑在椅背上,掐住他的喉咙,用力地吻上去。


“猫可是很危险的”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